大宝备

因先帝创业未半,花光预算,所以无限拖稿。

咸鱼帮转,给凉太疯狂打call

他在长安等我:

三国同人·昭会向本子——《遇见一只名叫钟会的鬼》
by二凉仙君

……的内部先行版来了!

如图如图,本子*1+周边*n+太太对我无限的爱与关怀(挡不住我抽到了紫薇孤剑灵蛇blabla

走过路过不容错过,13w字业界袁隆平,保质保量翔实有料,良心之作先到先得。


千百载江山如故,唯故人不往复,唯故事无缘无分,唯鬼魅信了缥缈亦作真,倾注几番心血,再去追寻影踪。

他活着时,多少将士称他为钟司徒。

是据了汉中又克蜀的那位钟司徒,威风凛凛。也是伪了遗诏又造逆的那个钟士季,身首异处。

长安修书,刚劲有力半纸绢。十万大军,你我相见在近。

一千三百多个春秋寒暑,且问晋公,算不算近?

你瑟瑟发抖地说,你叫朝生,没读过书识过字,纯纯粹粹个店小二糊口饭吃,怎会是我所寻觅的大将军?

某不会错。

即便某成鬼身,你却游走三界,停也不留地撇下爱恨情仇求不得,换做清白也晦暗的新生。

是时候给司徒一个回答了,大将军。

(↑这只是我码的读后小刀片,毕竟二凉仙君写的原文比我棒多了√)


*以上,占tag致歉

*10月魔都战三现场贩售!

*亲爱的本子在悄咪咪等你噢x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